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显示废气故障灯 维修后车辆高温

  • 投诉编号:【1002778】
  • 投诉时间: 2023-09-08 20:1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3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9.5号我跟销售反映了有发动机废气故障灯,销售让我去店里消除故障码。9.6号早上我去店里维修检查,中午反馈车子好了,晚上我去开车启动时发现故障灯还是亮着,立即打电话给维修人员,维修人员说车子可以先用,没关系的,第二天再问问看。然后我才把车开走的,就走了不到5公里,车高温了。发动机高温是很严重的事情,一个是减少寿命,以后会出现什么毛病才不知道,谁还敢开在路上,我才提了不到五个月,维修人员给的解决方案是拆开维修,而且发动机高温没有维修的时候从来没有出现,修好了以后第一次开反而出现了。我怀疑越修越坏。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