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C6中控屏幕电流声无法修理

  • 投诉编号:【1000086】
  • 投诉时间: 2023-09-05 15:41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C6
  • 投诉车型: 2022款 75kWh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22年9月21日购入22款蔚来EC6/75度运动版车辆,拿车后就发现车内有电流声,并反馈售后沟通,无果,后于2023年1月7日去售后维修,检测为屏幕电流声,售后说修不好,无果。2023年2月28日去售后维修,检测后同样确认为屏幕电流声,并作换屏处理,换屏后仍然有电流声,期间一直在与售后沟通处理,无果。于2023年9月3日再次去前往维修,技术屏幕断电后确认为屏幕发出的电流声,2023年9月5日在追问下告知,此电流声问题为通病,无法处理解决。维修节点从22年9月21日提车以来到9月5日最终维修无果,历时用了整整一年时间!!!再次重点确认,车辆的电流声已影响到无法正常开车,诉求只有退车!!!并附上录音及截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