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Y电气系统功率下降车辆骤停

  • 投诉编号:【996326】
  • 投诉时间: 2023-08-31 20:50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Y
  • 投诉车型: 2022款 后轮驱动版

投诉内容

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突然弹框“安全靠边停车,车辆正准备熄火”随后又连续弹框“电气系统功率下降”“电气系统无法支持所有功能”,紧接着在驾驶员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显示“车辆正准备熄火”,车辆便在没有任何人为控制的情况下,原地停了下来,最后显示“无法驾驶”。整个过程很快,且是在高速行驶的高速路上,后有车辆差点撞上来,再次启动也显示无法驾驶,让人极度恐慌,且无法再安心驾驶此车。其一,根据消费者保护法第二章「消费者的权利」第七条: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此次车辆骤停事件让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均受到了严重的损害!其二,因为驾驶员飞行员工作的特殊性,庆幸此次提前了上班时间,所以故障没有导致飞行任务迟到,但凡是今天没有提前出发,此次事故造成的后果也会非常严重。不仅让飞机延误,几百名旅客等待,还讲承受公司给与的严厉批评和处分,以至于影响到晋升和工资。其三,车辆故障导致车主浪费了大把时间,耽误了正事,时间成本也很高。最后把这三点告知售后后,售后表示确实是车辆硬件出了问题,需换配件。所以补偿就是更换新的配件,仅此而已。对此赔偿表示极度的不满,售后又说可以可以赠送一个空调滤芯和换胎的服务。这让人非常不舒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说: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接受服务费用的三倍。你出厂配件出问题了,你售后的这点赔偿合理吗?在此求一个公正的赔偿,谢谢。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