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下雨天出现各种警示标志

  • 投诉编号:【993289】
  • 投诉时间: 2023-08-27 20:42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净·黑爵士版

投诉内容

2020年9月购买的CRV混动,车实在安徽蚌埠买的,平时使用在青岛地区。从今年清明开始出现这个问题,下遇到雨天就这样,去4s店多次,也没查出具体毛病,只是说可能是车辆感应模块或者线路进水或潮湿导致,至今未修好。 车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空调不制冷,双闪及转向不好用,后备厢打不开,车熄火之后锁不上车,对行车和车辆造成很大安全隐患。把车放4s店也没有应急车使用或者报销打车费用。我这个车到今年9月24日就过三年质保期了,此车情况是质保期内出现的,没有得到解决,要求此情况延长质保,但4s店说不能延长,质保期过后需要花钱买,对此不认同。请平台帮助维权处理!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