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EL变速箱散热器损坏防冻液内进油

  • 投诉编号:【990893】
  • 投诉时间: 2023-08-24 10:04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捷豹XEL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因在桐城市用车,保养需到合肥市,故与2023年3月27日联系过4S店工作人员预约保养,并询问车辆过保日期,工作人员说4月28日,因工作原因(假期五一)与5月3日前去保养,保养期间发现防冻液内有部分油进入,4S店人员告知需将车辆停放检查。本人询问4S店是否有代步车,4S店告知无代步车。后因五一假期将至本人将车辆拖至桐城维修。维修师傅检查后发现变速箱散热器问题,并询问我此车是否过保,本人一并告知详细情况。(3年或10万公里)本人在提前预约后超出4天维修保养检查出变速箱散热器问题,由此可见该变速箱散热器应属于在质保内损坏。4S店已过保为由拒绝我相关损失,该车系质量问题堪忧。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