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 4S店保养不当 机滤漏油

  • 投诉编号:【989046】
  • 投诉时间: 2023-08-21 20: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22款 Plus 1.5L 自动 纵情乐活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在去年五月份购买的,然后在今年7月2号做了车的第二次保养,在保养的地点就是我买车的连云港上汽大众店,然后这个车呢,我就行驶在8月20号,我开长途到临沂准备旅游,在临沂高架的途中,突然显示车的这个机油压力不大,然后我们硬着头皮继续开。开了之后不光是显示机油压力异常,发动机产生了异响,然后我们就赶紧停到就近的这个服务点进行这样一个补机油,补机油的时候,经由汽修人员提醒,发现发动机的滤油器出现了漏油情况,然后我们发现是因为上个月保养动了发动机,只有上个月的这个保养,然后我们进行确认,这个是上个月的这个保养导致的问题,后面车拖推到了,我们连云港的4S店进行这样一个现场确认,当时的工作人员也确认了是这样一个问题。然后目前我们第二天,也就是在8月21号到他们的店找这样一个店的总经理进行这个维权,总经理非但不承认这个车有任何与他们店有关的操作服务保养的这个错误,反而说我们这样一个问题,在他们的这样一个更换滤芯,更换机油的情况下,已经得到了解决,他强制要求我们把车脱离他的这样一个工位,然后强硬的解决这个问题,我对这样车问题的解决表示不满,因为车问题并没有解决,发动机没有更换,我希望得到进一步的这样一个补偿,并且把我的车进行整治的更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