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不退购车预付款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985334】
  • 投诉时间: 2023-08-16 17:0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3款 240TURBO 两驱 智领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23年8月13日下午在温岭市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服务店看车。并付了10000元预付款。后来觉得此车型价格偏贵,与销售沟通更换车型重新谈价。微信上谈论时,销售一直让我到店与其领导商谈。第二天我请假到店也仍是销售本人与我谈,并让我放弃这台车,但不愿意退我的预付款。首先,签订的订车协议中,在销售的引导下签署的非本人的姓名。并且协议未盖章,无收款收据。协议中明确写明“预付款”而非定金。其次在首次谈价是,销售人员强制要求我在他们这边购买保险。违反了我作为消费者该相遇的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后来我于8.15下午4.20及8.16下午4.09两次拨打东风本田客服热线。第二次客服一直引导我试图让我说出定金二字,态度恶劣。现要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23日之前退还我1万元的预付款。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