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新车冷却液泄漏 风扇损坏

  • 投诉编号:【984609】
  • 投诉时间: 2023-08-15 17:2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3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投诉内容

新车,1500公里左右时候就已经发生了前轮轴承的问题,销售并没有打电话通知有缺陷召回的消息,是自己发现问题去4S店自己解决。8月13日时候,2200公里,仪表报警冷却液温度过高,同时发动机故障灯亮,遂打救援,来人后打开机盖发现冷却液全部喷出,后叫拖车拖回云南大理4S店,一天后(15)号告知我风扇故障,需更换。我就请问?奥迪就这个质量?新车2000公里已经出了2次问题进行维修,试问我如何接受这样的品牌?这样的车?请帮助解决并进行相应处理。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