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新车低速行驶车轮异响

  • 投诉编号:【967613】
  • 投诉时间: 2023-07-25 12:4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3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23年6月26号到嘉兴市购买一辆A3L,2023款时尚运动款,当时购买当天本来以为很顺利的,结果临到办牌照的时候,被告知我的车,没办法申请,因为该店财务给出一个Q3的合格证给到办理牌照的工作人员手里,导致后续我进入车管所登记信息时,登记错误,最后4S店给出的解决方法就是给我申请临时牌照,期间隔了半个月又去了一趟4S店重新去上牌,办行驶证,期间我前前后后耽误两天时间,弄这个行驶证和上牌,过后于2023年7月15号,发现我的车会在低速的时候有响声,导致我驾驶的时候心情有影响,像那种飞机轰鸣声,很有规律的,隔几天上高速又出现了规律性响声,这次我直接就怀疑起了汽车的质量问题了,和销售沟通后,于7月24号到嘉兴奥迪汽车销售店去检测,测后,初步判断车辆问题属于左右前轮芯轴承损坏,并认为更换轴承即可。后经咨询,了解到该车在出厂和4S店时均有过质量检测,为合格。但是我就想不到,一个新车,会出现这种问题,这个是让我没办法接受的。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