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S发动机抖动三缸失火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983094】
  • 投诉时间: 2023-08-14 08:1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S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自动 征途版 国V

投诉内容

行驶到4W2公里时候,高速突然加油时候抖动,转速再高也提不上速,一踩油门就抖动,熄火重启又暂时正常,跑一会转速或速度一高又这样,捷途授权售后电脑读码没读出来,一开始找不出毛病,去别的地方才读出发动机三缸失火,更换火花塞,调换线圈位置都不行,捷途售后以没有全程4S店保养说脱保需要自费,当时我们这边4S店第二年就关了,都没人通知后期去哪保养,现在出问题了拿脱保说事,400客服只会重复一句话,不知道的话当时可以打电话问,第一批买车时候都说整车十年还是二十年质保,发动机三大件终身或一百万公里质保,现在一直拿不在4S保养脱保为理由,玩文字游戏。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