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 PLUS发动机无故自行启动

  • 投诉编号:【981978】
  • 投诉时间: 2023-08-12 10:4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小AI 1.5T CVT 智PLUS

投诉内容

7月26日下午2点半,我在单位开会时从同事那里获悉我的汽车在楼下打着火没关。我第一时间下去以后,汽车屏幕上显示的是发动机已远程启动。我近一年都没有使用过奇瑞用来远程控制汽车的智云互联app,而且这次莫名其妙的远程启动我也没有收到任何app或短信提示。我当天就将问题反馈给了奇瑞的客服团队,客服群里10个人,先是说技术总监不在济南,后来又许诺第二天就回复,结果前后拖了半个月的时间,今天告知我可能是手机误碰的原因。首先,客服提供的后台监测情况说我的车是下午2点33分远程启动,2点43分关闭。这个结果只能说明当时汽车的状态,不能说明什么原因。技术人员不第一时间分析客观原因,等了半个月以后给我的回复就是一个简单的手机误碰。第二,我同事那个时间也是赶回单位开会,正好到了楼下才看到了车辆还在启动状态的事,至于车辆实际已经点火了多长时间我无从得知,客服提供的后台启动时间不知道是否是根据我反馈的时间推算出来的。第三,当时出了问题以后我第一时间看了手机后台,奇瑞的app并没有启动。第四,奇瑞智云互联的app因为平时我根本不用,都是放在手机桌面的一个文件夹里,跟其他平时不用的app在一起,我如果要因为“误碰”启动发动机和空调,需要精准的从手机众多文件夹中打开有奇瑞app的这一个,还要从文件夹中精准的误碰到奇瑞,然后等待广告之后,再精准的切换到远程启动界面,再从好几个远程启动项中选择发动机和空调,请问误碰有多大的概率能实现上面一连串的操作!第五,奇瑞弄的技术支持微信群里10个人,半个月全程只有非专业的售后服务顾问给予答复,负责技术的人全程没有任何沟通,然后最后给个回复说是手机误碰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因多次未能联系上客户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接沟通: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