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变速箱故障灯亮抖动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981304】
  • 投诉时间: 2023-08-11 13:2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20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出现发动机灯亮黄灯,开始抖动,踩油门期间车辆抖动也会往前猛冲,发动机黄灯开始闪烁,踩刹车靠边停车,熄火重启能够正常行驶一段距离,但也是会很频繁的出现这种抖动踩油门车速上不来,去4S店三次都只是发动机升级,每次回来也是会有同样的问题,第四次去又说三元催化堵了,说让我签协议,如果不签协议就不赔三元催化,协议签了以后下次三元催化再堵不给赔偿,无奈之下签了协议,换了新的三元催化还没到家车子又出现抖动踩油门没有车速,跟4s店打电话说明情况,他们说开一段时间试试,开了个把月三元催化又烧了,一直检查不出来什么原因,就只说油品差,因为每次加油我都是在固定的位置加的,前面一直在中国石油加油,说油品差,换了新三元后一直固定在中国石化加油,结果三元又烧了,还是说油品的问题,真不知道该去哪个加油站加油了。个人认为4s店找不到反复烧三元催化的原因,就说油品差,大家的车都加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的油都没有问题,就我这车不能加?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