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凌云刹车抖动 车机死机 车身共振

  • 投诉编号:【978800】
  • 投诉时间: 2023-08-08 16:04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凌云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 两驱 星曜版

投诉内容

问题1:一万公里左右的时候70-80码踩刹车方向盘发抖,换了刹车盘解决了,跑到两万公里不到继续抖动,越来越明显!家里还有一辆20万公里的奇瑞一点都不抖,什么原因啊!问题2:车机卡顿,黑屏,闪屏,行驶中双联屏全黑,重启,升级软件,恢复出厂设置,断电,均不能彻底解决,频率越来越高!问题3:凉车或者低速起步发动机舱共振异响。热车频率低!问题4:前排安全带设计缺陷,新新的车子,安全带护款(B柱上护板米色内饰)被安全带磨损的全成黑色了!不能给安全带多个包裹的塑料过渡层吗?其他目前一切良好,内饰异响的都能接受,不理他就行了,但是想想踩刹车的驾驶感受,正常行驶的信息屏全黑,真让人不能接受的。支持国产品牌,希望彻底解决车子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