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凌云发动机水泵处有漏防冻液的现象

  • 投诉编号:【976301】
  • 投诉时间: 2023-08-05 10:50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凌云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 两驱 铂金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9年7月份买的车,在2020年4月份车辆提示冷却液低,到维修点一查师傅说正常损耗,我就加了冷却液,到2020年12月份的时候又提示冷却液低,我就又补加了冷却液。这期间我就少了就加,一直到2022年10月左右我在停车的地方发现地上有一片水渍,仔细一查发现是从发动机右下方漏的冷却液,我把车开到维修点一查是从水泵处漏的,维修师傅说要更换水泵,我说还有事,漏的不是太多随后换吧,就加了冷却液先去办事,这期间我时刻注意着停车点的地上冷却液漏的多少,发现停车点的地上没有冷却液了,一直到2023年6月份(这期间加了一次冷却液)地上又发现漏液了。可是已经过了保修期了。随后我在网上一看星途车有很多都是水泵漏液。这刚开始发现冷却液少维修点也不给处理说是正常损耗,过了保修期叫更换水泵,这是不负责任的。还有机器故障灯长亮油箱加油一直跳枪,维修点师傅说加的油不好,后来我在外面维修点更换了汽油碳罐以后故障灯也不亮加油也不跳枪了。我强烈要求厂家把汽车召回处理水泵漏液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