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飞凡ER6无故取消免费安装充电桩权益

  • 投诉编号:【968248】
  • 投诉时间: 2023-07-26 10:11
  • 投诉品牌: 飞凡汽车
  • 投诉车系: 飞凡ER6
  • 投诉车型: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行版

投诉内容

2011年购买电车时,页面宣传和销售都宣称赠送充电桩免费安装,但因小区政策不允许,所以一直未使用权益。今年换了一个小区后,专门买了充电桩车位。结果飞凡答复,购车超过一年后,未使用权益视为自动放弃。这个真的是霸王条款。买车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也没有自动放弃权益这一说法。购车合同里面也没有说明,结果要安装的时候,这个不给,那个不行。完全是单方面毁约。望贵网站能够处理协调。也希望飞凡作为一个大造车企业,能够肩负起基本的责任和义务。而不是到处给消费者挖坑和打擦边球。向未来学习一下,怎么做好售后工作。

投诉回复

飞凡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后续会积极跟进处理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