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飞凡ER6电池容量不符 续航里程虚标

  • 投诉编号:【959725】
  • 投诉时间: 2023-07-15 17:58
  • 投诉品牌: 飞凡汽车
  • 投诉车系: 飞凡ER6
  • 投诉车型: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行版

投诉内容

我有两个问题要投诉第一个问题是:这台车是去年4月份提的车,承诺给1500度电。在上次投诉过后在我附近增加了权益充电桩,也就是可以用低消这个电度,但是这个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导致我不能用完它这个电度,这个权益就到期了,也就是我还有很多电度不能用.我的诉求是我要用完这个电度.第二个问题是,这台车广告宣传及销售都是说这台车是硬核续航620公里。注意它用的关健词是“硬核”。电池容量是70度电。但是不管我怎么开,这台车最多能开520公里(还是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也就是新车落地的时候,开到剩下续航30公里左右),现在基本上都是380-400公里左右,跑高速的话大概在360左右,充电大部分是充到55度电左右(这个时候是从显示续航剩下80公里充到显示续航600-620公里,无论是快充还是慢充,这里还要说明一下的所剩下的80公里续航,如果继续开下去这个续航会非常虚),这个与它广告宣传以及销售员所说的都相距甚远。这个就有广告欺骗和销售欺诈的行为。另外按它的能耗说明书上说70度电,能耗每百公里12度电来说,应该是能跑到580公里,为什么它的宣传却是620公里,这个比例明显不对。这个也是广告欺骗与销售欺诈。还有就是它说这个电池容量是70度电,现在我不管怎么充电,那么剩下续航里程10公里.充电也就是60度电多一点.这个与它宣传与销售时说的电池容量70度电也相差较多.这样导致续航能力不足主的主要原因.这个问题上次也反馈过,但是他们说让我到中山或者到其它更远的地方检测,我不愿意的原因是,我要上班,去得太远不合适.另外上次反馈的以下这个问题也没有得到回应:就是最近两次开始,我用的慢充桩充电,充到最满跳枪时显示是续航619公里,也就是说明这个电池开始衰减。虽然不多,刚过去一年不到。但是这个总是不好的开始。

投诉回复

飞凡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后续会积极跟进处理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