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L购车支付订金经销商不予退还

  • 投诉编号:【955925】
  • 投诉时间: 2023-07-10 15:5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3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1.欺诈消费者。2023年6月24日在该店缴纳5000元定金,期间销售合同未盖章,不给客户合同,未注明提车时间,销售口头承诺7月初,现在又要拖到月底,整个过程价格、提车时间模糊化,诱导我交钱签字。是否为销售单方面收钱,从第三方异地购买劣质车辆欺诈我?2.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价格不透明化,诱导我付钱签字。比别家4s价格贵2万块,7月1日到店内询问价格差异,销售全程冷嘲热讽,指责我问那么多,没有契约精神,叫我照镜子,摸摸良心,企图道德绑架我。期间还对我同行的家人言语侮辱,人身攻击。(可提供录音作为凭据)存在店大欺客,欺负女性弱势群体。3.客服说要扣一定的金融费用(该车并未向银行办理按揭)。销售经理将矛盾的过错指责为我单方面违约,销售仅代表他个人行为,只退一半的定金。该销售为奥迪公司员工,店内管理不当,侮辱客户,还要让客户买单。4.麻烦贵部门调查清楚,帮忙追回消费者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