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经销商订金不退还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966062】
  • 投诉时间: 2023-07-23 16:3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刘帅,2023年7月5日交订金30000元购买奥迪A4L汽车,事先约定条件为:1.车辆成交价27.5万全包(分期价格),含购置税保险上牌等。2.贷款办不下来退款(事先声明了本人无工作可能会影响贷款)3.分期利率不超过5%,还款两年后可以前还款无违约金(我很介意分期费用,事先询问利率,销售员表示一般4.8%左右,并承诺不超过5%,已备注到合同上)4.送龙膜脚垫行车记录仪360影像等。交订金第二天去办理分期,发现分期费用已经超过6%,于是要求退款,张经理让先回去后续会于一周内办理完。结果后面微信跟我说订金退还没有审批通过,所以退不了,只是不停让我去店里谈。7月23日,张经理打电话还是让去店里谈,也不说谈什么,我再三逼问下她搬出一个领导来,姓曹的领导说退定金要扣一部分不能全退,或者全款提车总价加三万,还说分期利率是月利率,当时提供的贷款方案并未违约,明眼人都知道我们当时约定的是年利率,若是月利率,那我们当时约定的年利率就是不超过60%了,显然不合理。总之就是不退款,还说让我去起诉。望有关部门给予支持查处此不良商家的卑劣行径。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联系用户,并建议用户通过特许经销商反馈问题。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