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办完手续后4S店没有交付车辆

  • 投诉编号:【955278】
  • 投诉时间: 2023-07-09 19:3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5月22下订单奥迪A4L,6月30号车已到4S店,并通知我们验车。验车后,已在30日交首付,办理贷款,并在当日放款。4S店迟迟不给车,通知最快在7月20日左右提车,给的原因是需要赎证。赎证本是违法操作,当车交完首付款及放款后,车已属于消费者,不再属于4S店。相当于4S店拿消费者资产做非法抵押,我们不接受在放款后20日后才能拿回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也不接受4S店拿我们车做非法抵押。我们多次投诉(7次)给一汽公司,一汽公司一直拖延在经销商之间踢皮球,未给出明确解决方案。根据GB/T36683-2018汽车售后服务评价规范,一汽公司并未建立顾客沟通管理机制,并拒绝给出明确反馈时限,这一方式已违反国家标准。并且一汽官网宣传“3分钟响应,1小时出具方案,1日内问题关闭”真实并未在1小时内给出方案,也未在1日内关闭问题,属于虚假宣传。请一汽公司针对上述两点做出回复。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