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A级官方认证二手车欺诈销售

  • 投诉编号:【964633】
  • 投诉时间: 2023-07-21 13:5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改款 A 200 L 运动轿车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买的一辆二手奔驰轿车8000公里,4s店说的是原版原漆,检测报告也是没有任何出险记录,买的时候车上有点脏,销售人员说让我自己出去精洗一下就好了,我开了两天去精洗,洗好以后发现车子车漆有色差,我就给销售人员发图片去问,他还说没有洗干净,说我拍的角度有问题,拍出来会有色差,我也没有过多在意,今天没有事,去4s店升级地图,让4s店的售后给测了一下漆,显示左后翼子板喷漆,想问一下4s店这样是不是属于消费欺诈,可不可以要求他们退一赔三,帮帮忙吧。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