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A级中控屏操控失灵自动切换

  • 投诉编号:【932360】
  • 投诉时间: 2023-06-04 09:4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A 200 L 运动轿车动感型

投诉内容

刚提车24小时不到,发现更换驾驶模式发现中控屏无法跳动,每次换模式会主动跳到运动模式。触摸也一直在跳,像有人控制屏幕样,有按键那种异响,无法正常使用,还会自动开窗户,到售后更新升级也也一样。真的无法接受,刚提的新车都没有开2几次就发生中控屏坏了,售后说要换一块中控屏,这么容易坏的吗,这块中控屏控制很多东西,这车开起来都会有风险。a级车不贵,但好歹也是个品牌呀,认品牌买的,心里真的很担心安全问题。找销售部反应,销售是很积极,售后师傅服务也很好,就是目前还没有负责人跟我沟通,奔驰中控屏看着好看,质量堪忧,选择买要谨慎。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