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飞凡ER6刹车灯开关故障导致蓄电池亏电

  • 投诉编号:【908614】
  • 投诉时间: 2023-04-20 17:58
  • 投诉品牌: 飞凡汽车
  • 投诉车系: 飞凡ER6
  • 投诉车型: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享版

投诉内容

刹车问题导致车辆经常断电,且行驶时经常保持刹车灯常亮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2021年9月:提车就发现内测门把手上有油漆残留,协商补了几千积分,后给更换了内测门板。2021年12月:早晨上班发现车辆莫名断电,完全没有反应。搭电后判断是否双闪未关。当晚关闭所有灯光后,紧接着第二天仍然出现该情况,本次第一次送修,未发现任何问题,检测了电池也没有问题,检测可能刹车漏电,刹车踏板回弹未到位,做了复位。2022年6月:疫情刚解封后的6月又出现断电情况,检测刹车信号一直输出导致小电瓶亏电。拿胶水进行固定,将刹车踏板与信号开关粘死,并注意开车不要踩急刹。2022年7月:发生断电,车辆无法启动,依旧刹车问题。预计是电瓶总是亏电导致电瓶损耗,更过反复的沟通,进维修站更换小电瓶,并固定刹车踏板。2022年8月:发生断电,依旧刹车信号持续输出导致小电瓶亏电,小电瓶刚更换也没有任何问题。至此更换刹车开关。2023年4月:晚间回到家准备外出吃饭,再次发生车辆断电。电话客服,结果被告知er6的上门取车与救援服务居然都取消了。自行搭电送至站点。原本准备再次进行固定,表示不同意后经过反复检测与工程师沟通,发现刹车总成问题。车辆出厂时刹车总成上一个焊点就有问题。故投诉三个问题:1、车辆设计问题(小电瓶断电导致全车无法启动发生近十次)。2、车辆质量问题(多处瑕疵,且刹车有重大安全隐患,同一刹车问题已累计维修五次)。3、服务问题(新车上市,老车取消道路救援与上门取送车)。

投诉回复

飞凡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后续会积极跟进处理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