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 4S店低配当高配卖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938005】
  • 投诉时间: 2023-06-14 16: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1月在十堰奥迪4s店买车。当时销售员欺骗我花豪华版的钱买了时尚动感版。当时我几次询问,A4L有没有自动泊车功能?他说没有。买之后我才了解到实际豪华版是有的。他还欺骗我必须要买全损换新保险,花了5000块,不买不行。而原本的保险也花了一万多块。之后他又多次打电话,让官方客服回访时给他好评。销售员这都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请处理!【再次投诉原因是,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前面4s店让撤诉,撤了之后完全没有人搭理,4s店态度不行。】【更新,再次投诉,上次到店后,销售总监的态度还不错,让我找之前销售人员欺骗我的证据。别的证据没找到,但我找到他承诺要送的原厂行车记录仪,没有送。以上图片为证据,这是铁证,这次如果不把原厂记录仪给送过来,我绝对不撤诉。】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