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 4S店未更换油底壳螺丝

  • 投诉编号:【943201】
  • 投诉时间: 2023-06-24 13:40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21款 220TURBO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22年2月7号,本人因为开车不注意,发生单方责任事故,在该店进行维修处理,现于2023年6月23号在花都东风本田服务店进行保养。接保养师傅通知机油油底壳有漏油,油底壳螺丝断裂1颗,其它几颗螺丝不紧,排气管出胶套裂开,后排中间座椅安全带卡住未取出,并给出了维修后疑似未更换新配件,配件上有保险公司标签,并列出维修清单及待定维修清单。本人立即联系该店的维修售后人员,售后人员概不承认是维修技术问题,并污蔑本人在其它汽车维修店里维修过,本人至今就出过一次保险,试问下如果油底壳螺丝都断了,那得多大的事故,假如我去其它店里维修为什么不出险,我是有钱烧的慌么?而且底盘装甲都是正常的。本人于2022年5月10号去该店拿车,2022年9月11号在花都东风本田南菱店有过一次保养,保养记录均可查。这次保养通知我有问题,我的车没有去修过也没有发生过大事故,发动机有暗伤,维修人员没有发现问题,现在不承认,不应该是消费者买单。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