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撼路者四驱系统分动箱故障

  • 投诉编号:【941927】
  • 投诉时间: 2023-06-21 15:59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撼路者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汽油 自动 四驱旗舰版

投诉内容

福特撼路者的血泪史(本人国内第一代福特新蒙迪欧车主,第一代撼路者旗舰车主,但是以后再也不可能买福特的车了)今天把购入撼路者以后的遭遇用时间顺序公布于众。让大家看看福特这个良心企业在中国的良心产品和良心服务。保修期内:一(更换中控电脑)2016年四月武汉购车,开出四s店大门,车子中控电脑黑屏死机,后来检测需要整个换掉。期间四s店和厂家没有人理我并告知具体换件维修时间,后来反复催促并威胁去北京车展福特展台举牌维权,才有人联系我给了一个配件到位和维修时间。二(更换后桥传动)几个月用车以后,后桥还是出现了大家都知道的漏油。北京更换。保修期外:三(更换转向机)出现在购车3年3个月10w+公里数,自费接近7000。武汉更换。四(副驾手套箱风扇异响)保修期前几次去4s店,接待的一直说听不见,不明显。等我刚刚10w公里的时候听见了,说要我自费。所以至今未维修。五(全车音响)21年全车无声,开去武汉四s检查告知需要3000+更换整个功放总成。后来自己开去外面改装店大概600元自费修理。六(更换发动机)五月底去深圳,车子发动机报警立马检查,冷却液干了(没有报警),最后检查发动机顶封破裂。需要更换发动机。七(更换分动箱线圈)更换发动机提车旅途出现4*4报警,深圳到达武汉以后第一时间去检测,告知分动箱线圈要换大概接近3000。后来工作紧急回到杭州。遂维权,打了福特400几次电话,至今仍在不停周而复始的“两个工作日给您回复”中。目前遇到的以上问题,如果是车主或者经常关注撼路者车型的都知道,这不是我的个例,而是撼路者的【通病】,很多车主都有遇到和我相同的状况。然而,福特修不修,负不负责,这就完全看福特的心情。这么严重普遍的问题,从没有公开说过召回或者负责到底的意向。买了这个车以后,车主就只有自求平安!别谈踏实可靠安全感!售价40+w的车,14+w公里,除了车主没换其他都换过,坏了那么多件,换了那么多钱。是不是汽车的客观情况就是这个寿命,还是这只是福特汽车的质量,福特的服务?这能不能让中国的消费者接受?各位看官和权益部门,大家自己思考掂量。(以上信息,句句属实,欢迎质疑。也感谢车友们和相关单位帮助维权,还消费者一个公道)我不想用自己的血汗钱来修一辆出厂就带缺陷的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