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撼路者事故维修后出现新故障

  • 投诉编号:【923644】
  • 投诉时间: 2023-05-19 14:51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撼路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四驱 旗舰版 7座 汽油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于2023年1月11日追尾拖去上海4S店进行维修,3月14日提车,提车后发现诸多问题未修复完成,沟通后约定择日进厂二次维修,4月17日本人车辆进厂二次维修时技工因操作不当直接对全车断电处理,重新通电时导致变速箱线路板烧毁。本人车辆未出汽修厂大门直接亮故障灯,后沟通无果本人将车辆拖至其他维修厂进行维修完成。本人权益得到侵害,向4S店索赔维修费,但4S店方面推诿说是偶发性故障。但是本人车辆进场时一切正常,可正常行驶,本人早上就是自驾一百多公里赶至该店。且车辆在4S店内由厂外开至车间内进行维修时也一切正常。本人权益得到侵害,主张索赔。今天2023.5.14日行驶途中因天气热开启空调五分钟后压缩机嘭的一声,压缩机油全部漏光,具体哪里损坏不清楚,反正空调无法制冷,致电4S店说和他们维修无关,上次维修水箱等一系列都和压缩机有管路相连接,本人要求4S店负责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