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散热水箱前部被异物覆盖

  • 投诉编号:【937357】
  • 投诉时间: 2023-06-13 13:32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威驰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CVT 创行版

投诉内容

本车21年10月购买后一直发现油耗较高,8-10升/100公里,去4S店问过说是没开高速,在市内油耗正常,风扇冬天的时候也有转的现象,夏季多发,23年2月才开5000公里,截止6月17000公里,6月9日发现风扇基本不停,偶尔停止几十秒,到4S店维修,维修人员及主管领导都说是正常现象,6月10日中午开车时水温表报警,联络4S店,答应拖回店内检查修理。拆卸后发现冷凝器被异物全部覆盖,当时失误未记录照片,修理人员清理后,发现异物为纸壳状物体(看图片),燃烧后有烧纸味道,就该是纸,4S店人员否认是纸,后来协商我承担部分修理费用,为了能开走我只好认了现在要求厂商给个说法,这个东西是什么?是怎么进去的?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从买车开始到现在我一共花费油费约11,000元;油耗9.0,是不是和这层纸有关,怎么补偿?这台车是不是人为失误的质量事故,整车是否能更换能有什么说法?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反馈的信息已经收到安排跟进,感谢您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