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A级倒车时有异响一直没有解决

  • 投诉编号:【903403】
  • 投诉时间: 2023-04-12 21:2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
  • 投诉车型: 2020款 A 200 L 运动轿车

投诉内容

2022年12月6日去宁波做事故(当时公里数1.7万公里),同时反应倒车异响,当时处理方案是润滑打磨刹车片,在试用几天后异响依旧出现,且响声未有减轻,接下来在2023年2月7日、3月7日、4月10日多次维修,依旧是润滑打磨刹车片,期间服务顾问要求按奔驰索赔标准录入异响录像并会向厂方反馈,但是到店后服务顾问给的处理方案依旧是润滑打磨也没向厂方进行反馈就来一句“师傅确认过了刹车片问题”,经过这4次维修异响一点都没有减轻,呜呜声还是特别大,居然还说这声音正常的,不但减轻不了噪音,还要求自费维修,实在是太不把客户当回事了。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