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荣威科莱威CLEVER原厂中控花屏动力电池故障

  • 投诉编号:【921278】
  • 投诉时间: 2023-05-15 15:5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科莱威CLEVER
  • 投诉车型: 2021款 EV360 全能版

投诉内容

2021年6月购买车辆科莱威,2021年11月进行首保,2021年12出现中控屏幕问题,2021年2月进行第一次更换中控。2022年5月进行第二次保养再次发现中控问题,2022年6月第二次进行更换中控。2022年10月保养再次发现安全带卡扣等其他问题,并订购配件再次更换。2023年2月8日出现电池故障,动力不足无法行驶。维修人员说电机问题进行拖车,车子回到4S店售后人员却说压缩机问题,订购配件并更换。2023年2月13日取车后发现续航不满的情况与售后联系,售后答复属于正常情况,于4月21日进行保养再次跟售后反映问题还是告知属于正常情况,并再次发现中控问题,售后说,质保两年,请尽快过来更换中控,如超过两年需要自费更换。在5月11日再次出现电池故障,导致二次拖车,相同的问题回到4S店,这次的检查却是外力损坏,需自费承担。在购买科莱威不足两年的时间内,相同的中控问题更换4次,至今还未解决问题就准备过两年的质保时间。相同的电机问题导致路上动力不足进行二次拖车,第二次确告知外力损坏,需自费承担。至今车辆问题仍无法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