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泽后排座椅中间位置固定钩滑脱

  • 投诉编号:【920734】
  • 投诉时间: 2023-05-14 17:1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泽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 自动 痛快版 RS 国VI

投诉内容

2020年5月份购买的科鲁泽轿车,于2023年4月29日在道路上正常行驶的时候,听到一声石头撞击底盘的声音,检查后没有发现其它异常,继续行驶;在2023年5月1日整理车上物品时,发现了后排座椅中间位置固定钩滑脱,如图片展示内容,座椅皮被钩陷!(期间车辆使用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2023年5月14日到云南自由行程4S店进行车辆质保到期前车辆检查,并告知这一问题!4S店工作人员及车辆检修人员告知这是不能排除人为因素导致的问题(私自拆卸维修过等因素),不予质保维修,要求自费进行维修,见图片4S店维修工单!最近一年没有因本车辆或者第三方车辆发生过交通事故!现在的诉求就是尽快进行质保维修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