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5车辆发动机熄火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919585】
  • 投诉时间: 2023-05-12 12:5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5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自动 4G互联朗豪版

投诉内容

2019年6月25日购车,10月19日行车中熄火,好在是在村路上,如果在高速上,非常危险,20年4月6日车子无法启动,有时又可以启动,4S店叫师傅上门修了两次,自己开到4S店两次,最后结论无故障,刷新软件,车主用车留意观察,什么原因都没找到,什么时候再来也难说,都不敢走长途,一次到阳江,车子启动不了,找客服,准备叫拖车,一个市没有一家4S店,最近4S店在茂名市,两百多公里!(4S店分布得也太少了吧!)半小时后又能启动了,走国道回清远维修,不敢走高速,怕熄火,上月端午节,准备去阳江(娘家),24日突然显示发动机排气故障,又到4S店维修,换了什么进气传感器什么的,搞得我都不敢开车到阳江,只能和我哥换车开,我的天呀,什么车呀,比爷还难侍候,打电话给客服,态度强势,我总结一句,总之三年质保我帮你修,过了质保就和他们没关系了,你天天修都和他们没关系的,一年时间,跑了六七趟4S店,还不算保养的,勤快的很,我的问题是个别,还是通病我也不知道,我读书少,看得懂也好,看不懂也罢,就这样。以上的是之前的,现在说的是后续的,我这车呀,一般是不敢上高速的,只能是上下班通勤,不敢上呀,平时那些什么的黑屏之类的小问题都懒得说了,21年好像换了一个大灯总成,一次发动机排放故障,换了个什么传感器的,那时还好,免费的。22年还好,没什么大问题,不过到了年底12月18号就厉害了,正常上班开车中突然失速,没挡位呢,就发动机空转,一下子就到了4,5千转吧,就停下车,熄火重启,又是发动机排放故障,还能开动,这次是第3次,刚好附近有个大型的修车场,连锁店,慢慢的开过去,就大概200米,厉害了,修车场找不出原因,又帮我试了一下车,变速器挡位上不去,最高到6挡,开不快,建议我到4S店检查,到了4S店,修好了,换了个变速器控制模块总成,花了我两千多大洋,过了年2月1号上班,下班启动车,这个发动机排放故障又来了,这次还开不动了,这大爷呀,真不吹的,总会给你个意想不到。这过年呀,大洋也花没了,粮又没出,现在又要拖车到4S维修,过几天等出粮吧,说不准又得花个几千大洋。也花得不算多,修个8千,换个两万,没修,买掉也不值这个钱,上汽没给个电话问问,就4S店一两个月给过次电话,说这说那,什么外修变速器的,现车放家里买菜,不敢上高速,五一也是租车,花了500大洋。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