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保养后发现手套箱阻尼器损坏

  • 投诉编号:【906612】
  • 投诉时间: 2023-04-18 09:1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汽车在本店保养完后出现手套箱照明灯不亮和出现手套箱失去阻尼现象,给店里联系到专员后告知我春节后给修复!春节后找到该店负责维修保养的专员拆开后说,他们不承认拆过这个零件 我要求他们提供维修过程视频,他们不给提供视频。我当时问他我的车即便你们不承认,那么我的车也再你们质保的时间内和公里数限制的质保内,你们应该也有质量保证吧!他们告知我这个属于外力导致的不属于质保范围内!我让他们鉴定是什么样的外力因素导致一个零件损坏他们也没有说出什么道理来,因为我们个人也就是打开关上这个操作 就他们维修保养一次就坏了!就要求我自己出9000多元换一个手套箱总成。后投诉400电话后 跟我沟通出7000多元可以打一个折扣给我更换一个总成!这就是他们在检查过程中造成的损坏 让他们提供监控视频 他们不提供 说这个工位看不到。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反馈的车辆事宜,了解到授权经销商已与您联系沟通解释:经检测确定是外因所导致,故无法提供保修服务,如您愿自费到店维修更换,店内会给予善意支持方案,您可随时联系店内进行沟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