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车机无网络信号carplay无法链接

  • 投诉编号:【905810】
  • 投诉时间: 2023-04-17 10:0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1、本车于2023年3月初发现车机无网络信号,在以后的几天里,carplay在使用过程掉线,之后无法连上。车机反复开关机、手机反复开关机,换手机均不能在连。2、于3月21到经销商修理。处理方式为汽车断电,之后能连carplay,但车机依然没有信号,再以后于4月7号carplay再次掉线,无法连接,隔天打了奥迪400热线,回复转到经销商处修理。3、于4月11号再次到处理,本次为重启车机信号和carplay的模块后,车机信号、carplay恢复正常能用。再次于4月14号车机再次无信号,4月17号carplay再次掉线(投诉日),无法使用。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