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半轴油封渗油

  • 投诉编号:【905653】
  • 投诉时间: 2023-04-16 23:00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享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20款丰田致享领先版,2020年3月18日购车,三年才跑了18,000公里。4月6日去换机油保养,发现护甲上有油渍,于是拆开,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有很明细橙黄色的油,左前半轴处油迹也很明显,维修师傅诊断为前半轴油封渗油。渗油已有一段时间,很确定是质保之间内渗油。我的质保期在2023年3月18日过期,渗油在质保期之前。“一车传三代,人走车还在”由于平时相信丰田车的品质,根本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故障,所以在制卯前也没想到去做个安全检查。网上一搜索,发现广大致享致炫车主都有这样的左前半轴渗油通病。想不到啊,想不到,车还是新的,这么短时间内就会出现前半轴油封渗油。属于车的品质问题了。4s店说,只要过了质保期,哪怕一天,这个问题都不会免费维修。感觉很冤!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