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埃安传祺GE3快充故障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905259】
  • 投诉时间: 2023-04-16 10:10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传祺GE3
  • 投诉车型: 2017款 智享版

投诉内容

我是GE3车主, 车2018年9月购入,购车以来,都是在城市上里通勤使用,共行驶8万多公里,这些年故障不断。1、2018年购车不久,刹车板损坏。2、2020年中控屏幕频繁死机,免费更换,3、2022年电控损坏换新。4、今年初发现国家电网的快充速度很慢,经北京清河4S店的师傅检测后,找到是水泵损坏,水路不循环导致电池不能加热而充电速度慢。4S店说需要自费维修。特此声明投诉如下:1、我购车4年多以来,95%的时间都是在家里慢充,只是偶尔使用高速服务区的快充。购车4年多,快充总共使用不到10次。电池充电故障应属于关键零配件的故障。这个水泵应该算是给电池加热用的,属于三电系统的一部分,而不是自费更换,只要结果是充电的问题,广汽应该按照合约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售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可拔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或者通过埃安APP专属服务群跟我们反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