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凌云车机操作卡顿影响使用体验

  • 投诉编号:【889910】
  • 投诉时间: 2023-03-13 12:06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凌云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0T 两驱 星尊版

投诉内容

23款凌云与瑶光发布上市间隔时间那么短,凭什么23凌云不给使用8155芯片不给用新车机系统,你不给用,那大家都别用,车子这个东西更新换代可以理解,可是这间隔时间比苹果手机发布会还短,你星途这样搞我们,是不是就代表23凌云就是为了帮你们清理老芯片的库存才出的!打着23款的名号,实际就是22年帮忙清理芯片的车!23款凌云车机卡成什么破样子心里没有数嘛,不给老车主解决问题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刺,真的就是外面打不赢其他厂商,回来干自己兄弟车型对吧强烈要求更换8155芯片以及新车机系统,拒绝背刺!隔壁汽车都为老车主升级,星途就是不管老车主死活了去年十二月,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车机突然黑屏,硬着头皮开到服务站打的求助电话,结果给我来一句你重新发动一次汽车就好了,真是太搞笑了,车机控制整个车辆智能系统,人命关天的事情在她们嘴里无关紧要现在不止我一个人提出8155型片新车机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