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凌云车身异响 车机反应慢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887038】
  • 投诉时间: 2023-03-07 13:02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凌云
  • 投诉车型: 2021款 400T 两驱 星睿PRO版

投诉内容

2021年购入星途凌云400T,首保发现方向盘转动异响,联系当时的售后服务中心订货配件。22年初顶棚异响,服务中心要求把车停在店里进行第一次拆顶检查同时安装预定的气囊游丝解决方向盘异响,一个星期后取回车辆并在当周顶棚异响又出现了。服务中心继续要求将车放在店里维修,此次维修导致车顶变形爆漆,并且拆除车顶部分配件未安装到位。本来想着后续保养期间一起解决,当第三次保养周期到期去保养时被告知该服务中心已退网。后来去了新开的星途保养并检查2022年底至今车子后方仍有异响的问题。经过检查确认D柱存在异响,售后告知D柱内部焊接无法处理。当日只做了基础保养。次日联系星途官方客服,反馈异响以及在售后顶棚维修顶棚异响导致的车顶变形爆漆问题,售后推诿给售后,售后打电话告知要联系厂家询问解决方案。期间要求星途客服反馈厂商,客服来回一句话“您的车辆问题是需要到店内检测才能帮您处理的”。关于车机系统我只能说看你的耐心,上车打火 车机启动一分钟。购买至今跑了N躺售后,各种浪费时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