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变速器故障灯亮无法换挡

  • 投诉编号:【888191】
  • 投诉时间: 2023-03-10 00: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DSG 炫彩版 5座

投诉内容

15年的1.4T野帝目前十万公里,变速箱开始出现问题了,有时候挂挡给油车不走。仪表中间档位图标会一闪一闪的,必须重新挂挡或者再等一会儿,才能正常行驶,我多次打电话询问,我的车变速箱是否需要召回更换变速箱,客服总是恢复我,我的车没问题,这种事儿我该怎么办,我本想着再购入一台柯迪亚克的,现在只能换别的品牌的了,变速箱刚过十万就这样。实属不合适。我原来开的宝来1.4t变速箱就直接开到4s去更换了,斯柯达这方面一点不地道。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