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天窗漏水 发动机舱异响

  • 投诉编号:【887826】
  • 投诉时间: 2023-03-09 09:4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大灯流胶泪痕,经销商不给处理,不给索赔,天窗漏水,异响多次维修未能解决。挂挡挂不上店里检查不出问题,车子加油不走问题检查过多次也不能解决也没有解释。制动踏板上下跳动制动失灵进店好几次也不能检查出问题,发动机舱发出哒哒哒的异响也检查不出来,底盘嗡隆嗡隆响也查不出来,转向机异响,打方向方向盘异响,跑偏也不给修,车里主机滴答滴答的响也解决不了,反正是到店就说没有问题。到底是电脑修车还是人修车。我带着故障灯过去店里还说车子没有问题,到底是车没问题还是人有问题。店里还偷偷更改我的个人信息把电话给我改了,是在隐瞒什么?我买的是全新的车,店里交给我的是有瑕疵的问题车。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