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销售私吞订金精品未加装

  • 投诉编号:【887707】
  • 投诉时间: 2023-03-08 19:0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9款 240TURBO CVT 两驱 风尚版 国V

投诉内容

2020年1月10号,我到余姚中4s店买车,预付定金3000元给4S店销售。本来4S店。精品里面包括有车模,脚垫,还有行李架,踏板,LED大灯。行车记录仪,盲区检测。一共是2500元。结果赵小亮又让我拿了3000块钱买行李架和踏板,这些都得到s店领导证实。去年我的电尾门坏掉了。到余姚4S店维修。我才知道我的后电位没被飞单了。还有行车记录仪和盲区检测,都是在外面给我装的。这些我都有录音铁证。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