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行驶中动力丢失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876358】
  • 投诉时间: 2023-02-10 17:35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SI Sportsvan

投诉内容

这车买了有6年多时间,还没有10万公里,这期间一直在4S店保养,没有在其他任何维修厂做过保养,没有出现任何事故,最近一个月连续几次开在路上出现空挡失去动力的情况,开去4S店检查,说是挡位控制系统坏了,不能维修,只能更换,更换价格开价就是4万元,说是老客户长期在4S店做保养给打85折,这样算也要3.4万多,车身价也叫店里做了评估,评估后也比不了这配件贵多少,实在是有点让人接受不了。还没有开到10万公里的车出现这么重大的质量问题,严重影响人身安全。周围同事都觉得很奇怪,很震惊,我们这个纯进口的还不便宜的车,开的时间也不长,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几万块的车开了十几年也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就这个质量厂家要给个说法并且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