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交订金买车承诺送积分不兑现

  • 投诉编号:【864752】
  • 投诉时间: 2023-01-07 08:2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22款 PRO TSI280 奢享版

投诉内容

双十一在上汽斯柯达天猫旗舰店参加明锐PRO交1000元定金,送价值500元斯享家活动积分(销售表明刚好可以兑换006原装行车记录仪)。但至今两个多月过去积分仍未到账,积分买车的4S店表明不归他们管并表示一般次月到,十二月份开始向上汽斯柯达打400咨询多次无果后转投诉,客服表示会当日给出答复并让保持手机畅通,但是投诉两次本人依然没有收到任何反馈,比我晚一个月的世界杯活动积分都到账了,为何作为一个购车消费者连这点积分都解决不了?所以上汽斯柯达的售后和承诺只是一纸空谈么?400投诉电话只是摆设?本来一个月销量就几百台为何售后服务还跟不上?如果后期遇到像车友群里大面积亏电换电瓶售后投诉能靠谱?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我司工作人员致电用户沟通,这个星期积分到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