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傲虎4S店将21款车型当22款车型销售

  • 投诉编号:【861605】
  • 投诉时间: 2022-12-29 15:54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傲虎
  • 投诉车型: 2021款 2.5i 旗舰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9月23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斯巴鲁4S店购买斯巴鲁傲虎(2022款2.5i 旗舰版),在整个购车、交车的过程中,销售顾问从始至终都将2021款傲虎当作2022款向我介绍展示,因为相信品牌和销售顾问的专业性,所以当时并未产生质疑。购车2个月之后,在2022年11月21日无意中发现自己所购车辆为2021款,之后向销售顾问求证所购车辆是否为2021款,销售顾问承认交付给我的车辆为2021款,当时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到4s店当面交涉,期间通过电话沟通几次,4S店只有推诿扯皮,没有任何解决方案。因疫情耽搁1个月后,本人于昨日12月28日到4S店去协商,得到的结果只是给延保,其余一切免谈。作为4S店,仗着店大欺客,权高位重,趾高气昂,置消费者的权益于不顾,还请平台帮助,希望帮助协调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