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正时链盖漏油需自费维修

  • 投诉编号:【720654】
  • 投诉时间: 2022-03-22 13:49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傲虎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

投诉内容

斯巴鲁一个非常喜欢的小众品牌,车子也非常有个性富有驾驶乐趣。然而,2022.03.21在4S店保养发现才5年10w公里不到,发动机正时盖出现渗(漏)油的情况。全程4s保养维护,对于这个渗(漏)现象,网上查了一下,可以说是斯巴鲁发动机的一个通病。但仅仅不到10w公里不满5年,也不至于橡胶老化的这么厉害。而且这个情况对于水平对置发动机来说,必须得吊发动机下来才可以进行维修。对于车主来说,出保后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针对此类情况,希望厂家免费维修并有相关零件的延保政策,不要再让忠实粉丝们心寒了,后期投入更多的费用在这个车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