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新车高速行驶失速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855381】
  • 投诉时间: 2022-12-12 12:0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2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我与我对象于2022年12月3号在江苏奥迪4S店提新车,型号是奥迪A3L,车子提回家之后仅仅开了三次,于2022年12月10日晚在高速行驶中出现故障,导致整个车子无法在高速上正常通行,车子所有系统显示异常,车子无法行驶,当时高速后面来来往往车辆,极度危险,我们经过高速救援才脱困。现在4S店避重就轻完全把责任归因于汽车节气门出现问题,对于我们提出的其他疑问一概推诿。售后经理电话表示节气门插头松动,我们无法理解,新车使用三次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重大的安全问题。同时售后也明确表示汽车存在质量问题且责任不在买家。我们新车一个星期就出现问题,而且是在高速上经历了生死瞬间,我们现在的诉求就是南京奥迪4S店帮我们换车,检查各项问题,确保新换车辆没有类似问题,然后赔偿我们之前车辆上的所有花费,我们恳请车质网能替我们普通消费者主张正义,协助我们处理,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