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大狗4S店隐瞒车辆信息出售展车

  • 投诉编号:【854048】
  • 投诉时间: 2022-12-09 12:0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大狗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DCT 两驱 拉布拉多版

投诉内容

2022.10.27于丰亚哈弗旗舰店全款购买哈弗大狗拉布拉多配置的汽车,2022.11.8在汽车保养时发现汽车顶部天窗有明显胶带粘贴留下的痕迹,经多次询问了解到此车之前曾被销售商用广告装饰作展览商用,并留下此痕迹,交付定金时合同明确写明要新车并且当月可以提到,全款支付后先是发现仅剩一辆超6个月的库存车,如果不选这一辆库存车就只能等明年2月提车,这与本人近期用车需求不符,同意提车。现又发现此车曾做商用,不符购车人当时的购车要求,并且销售商在购买过程中故意隐瞒此车被使用过的信息,无视消费者的要求,以新车价格卖给消费者一辆市场上普遍贬值并降价销售等库存车展车,属于欺瞒行为,侵犯了我作为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顾提出如下诉求:商家赔偿损失1万元,并清理好车的顽固污渍不留痕迹,对隐瞒商品的真实情况承认并道歉。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