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锐发动机异响 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851220】
  • 投诉时间: 2022-12-03 20: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锐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I

投诉内容

我的车全程在4s店做的保养,我的车冷启动时发动机有滋滋的金属摩擦声,不是皮带摩擦产生的;车辆行驶中加速或者在上坡时发动机传出嘎啦嘎啦的响声。2021年冬天出现一个问题,方向盘向左大角度打轮向前行驶时右前轮传出咯噔咯噔的响声并伴随车身晃动,不知道是球笼坏了还是平面轴承坏了,也分不清是不是阿克曼角的问题。发动机嘎啦嘎啦响声大概是在今年7-8月份开始有的,当时听别人说有可能是燃油辛烷值低发动机爆震产生的特意加了几箱95的油,汽油都是我在中石化加的平时加的92的,质量应该没问题,但问题没有解决,后来就将问题反馈给4s店了,当时说积碳多,也清理了积碳,但是问题迟迟没有解决,前前后后修车试车去了20多次4s店,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和用车感受,并担心高速行驶时发生安全事故。都说大众的发动机皮实、耐用、口碑好但是我这次购车用车感受特别差,德系迷的信仰也在动摇,车的质量是在质保期内出现的,出了质保期问题也没解决,鉴于这种问题我要求汽车厂商给我退车或者更换新车,希望车质网帮我解决问题,如果问题迟迟不给解决我将依法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关部门曝光我遇到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