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2空调不制冷 销售承诺未兑现

  • 投诉编号:【842819】
  • 投诉时间: 2022-11-14 09:5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2(进口)
  • 投诉车型: 2018款 sDrive25i 尊享型 M越野套装 国V

投诉内容

1、购车后4个月左右的夏天,第一次保养后还未开出4s店发现空调不制冷,仪表盘显示温度异常,后4s店回复说是仪表盘参数问题(车主根本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它说好了就开走了),当时刚买车不久就出问题觉得不太对,后续店家也没给一个合理解释,所以也曾经打电话去宝马总部投诉,但是无果。第二年夏天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4S店换了另一个理由说是传感器出问题了,车主要求在质保期内更换传感器,以防出现类似问题,但4s店不给换,说怎么搞了一下好了。今年又出现同样问题,一开始4s店说传感器坏了让车主更换价格900多,车主很生气,之前在保修期要求更换不给换,过了质保期后让车主换。后来车主和售后争吵了一下,告诉他们这个问题不只出现过一次,且要求这次一定要处理好,且由4s店承担费用,后来4s店找了个理由反馈是传感器插头没插好。车主觉得该店每次以不同理由搪塞车主,没有实质性解决问题,且该问题接二连三出现,经销商本就应该在质保期内更换一个新的传感器。 2、车主当时购车时经销商承诺送一次完美护理,当时写进合同书,现不给兑现承诺,以各种理由推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