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车机系统与宣传不符

  • 投诉编号:【840909】
  • 投诉时间: 2022-11-09 11: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1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越享版

投诉内容

1.中控屏收音机收不到台,连接外部U盘音乐播放器暂停键不好用,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中控屏出现了倒车影像,偶尔黑屏。2.销售告知该车支持有线投屏功能,但是实际没有,售后总监去落实告知客户说销售当时记错了。4.客户告知书上没有明确告知客户该中控屏不支持的功能,只是写了相关功能,具体缺少的功能一个也没有告知,存在故意隐瞒客户,虚假宣传。出现以上问题该经销商没有给到合理的解决方案。说要更换原厂中控屏需要客户出5000块钱,本人表示不认可,中控屏出现了质量问题不给解决,告知书隐瞒了告知内容是经销商的责任,本人表示必须赔偿原厂中控屏。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