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享高速碰撞后安全气囊未弹出

  • 投诉编号:【835964】
  • 投诉时间: 2022-10-28 14:39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享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E CVT魅动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22年9月9日19点我爱人驾驶自家丰田致享车(19款自动魅动版)行至郑州市郑东新区连霍高速公路上行573公里处,逢中秋节高速上傍晚能见度低,直行时紧急制动,与正前方两辆车发生三车追尾碰撞,前两车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无人员损伤。我车当时时速约80km/h但与前车撞击时安全气囊未弹出,造成我爱人(当日被救护车送到郑大一附院东院区检查获知)先兆流产、脑震荡及组织损伤。后送往郑州市4S店维修,定损结果防撞梁、水箱、冷凝器、保险杠都已严重变形,大灯碎裂,大梁轻微变形,但就安全气囊为何没有弹出,没有给出合理解释,怀疑本款车有设计缺陷。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